好梦如旧。

【DFB Family】S1E1 家庭作业(上)

为自己贝克文的番外脑洞伤感了一会儿干脆先来码个小甜饼 类似《摩登家庭》的家庭剧+伪纪录片形式 本篇主要是贝皇、玫瑰和队短之间的互动 顺带捎带上二娃

涉及人物关系大致如下:

  • 玫瑰还在婴儿时就被贝皇克圣领养 但在此之前贝皇和前妻有一个孩子洛塔尔 然后嫩嫩的克林西就拐走了贝皇的宝贝儿子又离婚了

  • 队短是玫瑰和勒妈家的老大

  • 二娃是玫瑰家小幺

  • 私设贝皇和克圣还有一个老来子阿道夫(名字取自拜仁第一任主席弗朗茨·阿道夫·路易斯·约翰,难得有名字头尾刚好是贝克✧*。٩(ˊᗜˋ*)و✧*。) 这娃和小穆勒同年

脑洞来源于贝皇百科里格格的一句“贝肯鲍尔一生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征服,最惧怕的事情就是衰老”和贝皇评价玫瑰原话忘了大概意思是只要是克林西想做的没人能阻止的了他 于是想到要是阻挡他的是征服欲旺盛的你会怎样?く(^_・)ゝ


克林西觉得自家小儿子真是二得无可救药了。

他几乎每天都要找机会干件蠢事:比如陪九十岁的邻居大爷打游戏导致人家心脏病发作;又或者是在踢球时执意拿大喇叭解说结果被市政府以“扰民”的罪名开了张一百欧元的罚单。

而现在,他又兴致勃勃地从楼上扔下来——这是什么啊?鸡蛋?

“这是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爸爸。”趁克林斯曼还没有发火,托马斯连忙煞有介事地解释道,仿佛自己扔一整盒鸡蛋下来的确是事出有因,“布雷默先生要求我们做一个能够让鸡蛋安全降落的降落伞…”

“所以你就把它直接从二楼扔下来?”克林西痛苦地抹了把脸。他真的搞不懂自家儿子的逻辑。

“不,我只是想试试看如果我什么也不做这份作业有没有机会及格。”

“…”


“我恐怕不能和你去踢球了,爸爸。”小阿道夫用一种伤心欲绝的表情看着贝肯鲍尔。

“为什么?”孩子他爸也十分配合地放下报纸,皱起了眉,“你Daddy又逼你陪他去图书馆?”后半句话还刻意压低了声音,直到确定克鲁伊夫不在旁边才说出口。

“不是的。”小阿道夫烦恼地叉起了手,“布雷默先生叫我们做一个能让鸡蛋从二楼掉下来却不会碎的降落伞。我到现在都没思路呢。”

这个安迪。贝肯鲍尔在心里咒骂了一句。你当老师就是为了让我儿子周末没法出去玩的吗?

“或许你该给他些意见,”克鲁伊夫递给阿道夫一杯果汁,又从咖啡机里倒出弗朗茨的咖啡,“你不是对这些事情都很在行吗?”

“不行。”贝肯鲍尔斩钉截铁地说,“这可是培养孩子动手能力的大好机会。要是我帮他这一次,那就会有下一次…这样他就永远都不会自己动手了。”

克鲁伊夫耸了耸肩。等着吧,他心想,等你意识到托马斯和阿道夫是同班的时候…

“可是尤尔根一定会帮托马斯做的!”

Bingo~克鲁伊夫看着贝肯鲍尔骤然间铁青的脸,摇着头翻了个白眼。

“铃铃铃~”电话在这个时候很恰巧地响了。“喂,这里是弗朗茨。”贝肯鲍尔没好气地接了电话。

“爸,是我。”克林斯曼也同样没好气地说,“你知道家庭作业的事了吧…我的意思是,这次让他们自己动手,好吗?我们俩都不掺和…嗯对…让阿道夫自己做,你不许帮忙,行吗?”

弗朗茨也大概表达了相同的意思,同时严肃警告克林西不准插手。然后他放下了电话。“阿道夫,亲爱的,”他走向小儿子,“把安迪的详细要求告诉我…”

“可是你刚答应尤尔根不插手…”克鲁伊夫难以置信地瞪着贝肯鲍尔。

“那是他打电话之前!如果他不管我当然不会帮忙…但现在不一样了,约翰!他打电话来就说明他要插手了!只要他一插手,阿道夫靠自己又怎么能赢得了呢?来,小子,让我看看…唔,放心好了,这么简单的东西我一定能做得比尤尔根好…


“嗯…其实…嗯…”坐在托马斯旁边看他自己动手组装降落伞已经快把克林西折磨疯了。他的手无数次抬到空中,又挣扎着放下,一脸痛苦,“你为什么不直接问问菲利普呢?他以前一定也做过这鬼东西。”

“可是菲利不会告诉我的!他说那是他的产权!”

“好吧…不亲爱的…那里不应该…唉,算了。”

“既然你看得那么那么难受,为什么不去客厅呢?眼不见心为净嘛…”勒夫实在看不下去丈夫扭曲的肢体语言了。

“这不公平!”尤尔根站起来夸张地挥舞着手臂,“爸爸一定会帮阿道夫的,托马斯太吃亏了!”

“为什么你这么肯定弗朗茨会帮阿道夫?”

“你听到他在电话里说的话了吗?他说他一定不会插手的。这恰恰意味着他要插手了!”克林斯曼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双手了,“来吧,孩子,我们再去超市里买点东西,你这样做可不行…”


TBC

评论(3)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海加得呐 | Powered by LOFTER